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悠悠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8|回复: 14

【聚会】激情四射之天津三日游[含13P]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98

主题

7万

金钱

95

钻石

常务理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68

拍卖大赢家推广达人荣誉管理黑锅王最佳新人

QQ
发表于 2014-5-16 1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张大脸的主人大家都认识
黑玟队创始人、缘团队主力队员、全国冠军JASON刘——刘子琛
座右铭:这都不叫事儿,拿钱砸蒙你!
照片 121.jpg 照片 120.jpg



天津俱乐部创建人、天津地区最大的悠悠球收藏者兼土豪——王江平
照片 118.jpg



手工制作耳机达人,天津玩家的贤内助,大土豪——解学增
照片 119.jpg



潜伏在天津的老流氓,以卖萌为手段麻痹众同聊,闷声不响夺冠军的重量级选手——番薯
照片 116.jpg



北京籍在逃案犯,潜伏在天津地区,MOECAP大神,擅长制作各种萌系CAP——刘昭远
以下为警察查房抓嫖客时此人表情变化的抓拍镜头,俺可以参加摄影大赛了
照片 112.jpg 照片 113.jpg 照片 114.jpg 照片 115.jpg



《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的演唱者,1949至2018最受欢迎男歌手——张宇
抱歉,接下来出现的这个流氓仅仅是与之同名而已,右边这货就是他了,传说中,此人淫的一手好湿
照片 117.jpg



YOYOFFICER主力队员——欧阳顺涛
广东籍,潜逃至天津
照片 110.jpg



重量级人物登场:BBY设计师、主力队员兼执行董事、天津十大帅哥排行第一、一朵梨花压海棠——童话幻想
顺带说一句,他儿子真耐CAO,附带他儿子玉照裸照一枚
照片 056.jpg





小小童童绝对神物,顺而不飘,轻而不浮,手感绝佳啊,还有可随时装卸的套套,哦,是闪耀光环XD


还有一位技术很好的玩家,很抱歉的是,我忘记了问他的名字了。。
某人拍照一本正经的样子
照片 111.jpg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来陪俺聚会!
谢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3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3

主题

4838

金钱

0

钻石

协会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8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4-5-16 14: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卿平身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滨仔 卖了一些旧悠悠球, 赚了 2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2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2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6

主题

3879

金钱

0

钻石

悠悠入门

Rank: 4

积分
652
发表于 2014-5-16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股通缉的味道。。。。番薯拿的那个4A球叫啥?

获得 大穷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柯南玩1A买了山寨球,被坑了 4 金钱.

卡片效果:损失 4 金钱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732

主题

4119

金钱

0

钻石

协会副会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

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发表于 2014-5-16 1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子猥琐气息外露。  你们几个晚上都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获得 花仙子卡 一张

卡片说明:MYSTERY 为论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奖励 4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4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594

主题

2万

金钱

1

钻石

常务理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511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4-5-16 17: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说是重点,天津的玩家很久不见了

获得 花仙子卡 一张

卡片说明:羽翼wings 为论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奖励 4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4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9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6

主题

8207

金钱

1

钻石

悠悠进阶

Rank: 5Rank: 5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4-5-16 1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张宇也有几分相似

获得 小财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金三胖 走路时在路边捡到 2 金钱,偷偷放进了口袋.

卡片效果:获得 2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8

主题

558

金钱

0

钻石

悠悠菜鸟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发表于 2014-5-16 1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解说碉堡了 XDDD

获得 大天使卡 一张

卡片说明:野野野野野猪 教新手玩悠悠,奖励 4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4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5

主题

2694

金钱

34

钻石

悠悠入门

Rank: 4

积分
710
QQ
发表于 2014-5-16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绿衣服的叫张俊峰 俗称阿峰

获得 大衰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童话幻想 被球砸中进了医院,看病花了 2 金钱.

卡片效果:损失 2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5

主题

2694

金钱

34

钻石

悠悠入门

Rank: 4

积分
710
QQ
发表于 2014-5-16 2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绿衣服的叫张俊峰 俗称阿峰

获得 小衰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童话幻想 走路摔了一跤,掉了 4 金钱.

卡片效果:损失 4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5

主题

2694

金钱

34

钻石

悠悠入门

Rank: 4

积分
710
QQ
发表于 2014-5-16 2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片刷着还是费劲....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9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2

主题

1617

金钱

0

钻石

悠悠菜鸟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发表于 2014-5-17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 ,最后一位眼熟啊                     

获得 大天使卡 一张

卡片说明:追梦YOYO 教新手玩悠悠,奖励 3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3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98

主题

7万

金钱

95

钻石

常务理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68

拍卖大赢家推广达人荣誉管理黑锅王最佳新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0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柯南玩1A 发表于 2014-5-16 15:09
一股通缉的味道。。。。番薯拿的那个4A球叫啥?

PICO的新4A球,玩起来还不错的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勒布朗詹姆狮 卖了一些旧悠悠球, 赚了 2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2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98

主题

7万

金钱

95

钻石

常务理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68

拍卖大赢家推广达人荣誉管理黑锅王最佳新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0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话幻想 发表于 2014-5-16 23:23
那个绿衣服的叫张俊峰 俗称阿峰

哦哦!!!知道了

获得 大天使卡 一张

卡片说明:勒布朗詹姆狮 教新手玩悠悠,奖励 2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2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5

主题

355

金钱

1

钻石

悠悠新人

Rank: 2

积分
116
QQ
发表于 2014-5-19 1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 都是在逃通缉犯 我懂了..

获得 小衰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邶向26° 走路摔了一跤,掉了 4 金钱.

卡片效果:损失 4 金钱

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5

主题

2694

金钱

34

钻石

悠悠入门

Rank: 4

积分
710
QQ
发表于 2014-5-19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我儿子。。。。。

获得 花仙子卡 一张

卡片说明:童话幻想 为论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奖励 4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4 金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悠悠球网 ( 闽ICP备16001127号-1 )  

GMT+8, 2018-5-21 19:03 , Processed in 0.343200 second(s), 48 queries .

йŻ X3

Copyright © 201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